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基金过年可以卖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的基金属于场外基金,在过年期间的时候投资者可以委托,但是系统不会成交,因为春节期间是股市休市,基金公司也不会上班,因此要等到节后基金公司才会接受投资者的赎回申请,所以过年期间卖不出去。但如果是放到余额宝的资金,在过年期间可以赎回一万元的快速到账额度,而如果选择普通到账,则也要等到春节后才会到账。场外基金都是以交易日计算,所以年前投资者要使用资金,一定要做好规划。

用户头像字芷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基金节假日不能卖。基金交易日为每周的工作日,周末和法定节假日不交易。在节假日无法交易,因此支付宝基金在过年期间会进行休市,投资者在这一段时间内无法交易。即使投资者在节假日时间买入或者卖出,也是在节假日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提交。

用户头像杞孤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支付宝基金在春节期间是不可以卖出的,因为处于休市阶段,但是可以委托卖出,只是要等到春节假期结束之后才能确认份额。规定节假日期间是休市的,不能买卖基金,只能挂单,等休市结束了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后盼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