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盛京银行结构性存款能提前取出吗?

最佳答案

盛京银行结构性存款可以提前取,但是会损害到利息。一般情况下,存的结构性存款是不建议提前取出的,投资者在进行结构性存款的时候,要合理安排好资金的规划,比如说:如果是一年不需要用的钱,那么就存一年期的期限,如果是三年不需要用的钱,就存三年的期限,要规划好。

如果不确定自己的钱是什么时候需要用到,希财君教你一个小技巧,就是分批存入,假设有10万的存款,可以分为两次存,比如说:存5万一年期,剩下的5万存两年期,存入的期限可以自己随机定,但是分开存,这样的好处就是有急事需要用钱的时候,可以只去其中一笔钱,而不会影响另一笔钱的利息。

用户头像易鸿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盛京银行网上银行,进入个人所购买的结构性存款的页面查看,若是有提前支取这个选项,意味着投资者是可以提前将资金取出来的;若是没有意味着该结构性存款是无法取出的。结构性存款虽然名为存款,但是本质上是属于一种理财产品,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

用户头像潜忆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结构性存款应该是属于理财的一种,这个是不到试取不出来的,只有到期了,本金和利息才会直接返回到扣款的卡里。

用户头像Hulda Croni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