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个人办不了贷款中介可以办下来?

最佳答案

个人办不了贷款,通过中介却可以办下来,那是因为中介机构可以承担一定风险,况且还有部分政府扶持的中介机构,例如融资担保公司,有政府在后面给予扶持,银行自然就会相应放宽。且个人只能算是单个小客户,中介机构却是大客户,大客户办理贷款通过率普遍高一些。再加上中介机构都会把申请者资料准备齐全,然后直接交由银行审批,在一定程度上帮银行进行了筛选,对于明显不符合贷款条件的,中介机构也会把问题解决。

用户头像烈日赤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介因为经常和银行打关系管打交往,他对银行的了解是非常清楚的,其实也是人脉关系也是比较熟的,所以经过中介银行也有一个放心,中介也属于公司也能担保虽然经过总结也需要评估,但是总结也是有一个中间牵线的。

用户头像Arlene Harringt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个人贷不下来的款,你没有抵押的,你没有担保的,所以你贷不下来款,中介他要收取费用的,等于他是帮你担保了,如果你怀不上款,他也要受到连带责任,中介一般他是有关系的,所以他能帮你贷到款。

用户头像Lynn Louis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