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学校办的银行卡毕业后要销户吗?

最佳答案

学校办的银行卡毕业后可以不用销户,因为学校给办理的银行卡基本都是借记卡,借记卡卡内没有余额一段时间后会自动销卡,不会对信用产生任何影响。但是贷记卡就不同了,贷记卡不用后一定要记得注销,因为不用也会产生年费的。用户要是担心自己的信息丢失或者被盗取,如果存在长期不用的银行卡可以自行前往银行注销。

用户头像那傷,狠精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校发的银行卡毕业后不需要注销,可以留着自己继续使用。不过也要结合实际来看,如果学校发的银行卡平时用的比较少,或者是个人到其他城市工作,那么这时候可以选择将其注销。银行卡太多也不便于管理,容易忘记密码。

用户头像陶靖易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学校发的银行卡与自己到银行办的银行卡的功能是一样的,如果毕业后在本地工作可继续使用,如果到别的城市工作就注销了省事,有的银行并不需要到银行注销,不使用了放在一边即可,反正是借记卡,上面没有钱是没有事的。

用户头像万俟英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