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体工商户如何税务登记?

最佳答案

1、在电脑上打开所在地区的电子税务局网站。打开国家税局总局-网上办税页面,鼠标点击地图上你所在省份,即可打开所在地区的电子税务局。

2、登录电子税务局(有些地区可以不登录,直接点击“公众服务”),在左侧导航栏点击“新办企业纳税人套餐”

3、按照内容填写营业执照信息、法人信息、会计制度信息,填写完后直接提交审核,一般情况下0.5个工作日可审核通过。

4、通过后,在“我的信息”—“纳税人信息”—“税费种认定”有查看到税局给您公司核定的税种,说明税务登记成功。

用户头像谢华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体工商户,网上可以根据法人证号登录,然后我要办税,新办纳税人的合法权益,这样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燕华晖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在拿到营业执照30天内分别去地税、国税部门申请《税务登记证》,大概是15块/证。

用户头像泰浩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