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商怎么快速加好友?

最佳答案

软文推广。这种方式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就是写一些好的文章,在文章中间接的推荐一下自己的产品或服务,也可以起到推广的效果,比如大家正在看的这篇文章,可能就会对搜了网络有点印象了,以后想做网站,做推广,说不定就会联系到我们。

微博推广。微博的推广,可以是自己建立微博账号来推广,也可以寻找与内容主题相关的微博大号转发(必要时可付费)。根据所推广的产品或活动制造话题,内容应配上相关的精美图片,可适当更换不同账号进行转发,@发评论、互粉等。

自媒体平台推广。在这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自媒体平台引流推广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最为关键的是要能够持续输出有质量的内容、善于抓住热点新闻事件、迎合头条用户阅读口味撰写相关评论性文章等,同时有的自媒体平台还可留下推广链接。

用户头像卓舒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微信好友帮忙推荐,利用这种方法加到的好友购买意向明确,购买商品的可能性较大。

2、申请属于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写一些关于商品的文章或发表视频来赢得顾客的关注。

3、在文章最后注明自己的微信号,有意向的人会主动加你。利用热文生成器植入广告,将热文分享到朋友圈,可以快速的让文章被更多人分享,从而广告也会被更多人注意到,以这种方式加到的好友是有明确购买意向的。

用户头像桂丹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引流有2种方式,一种是内容引流,一种是裂变引流。这里提醒一点,单个微信号每日加粉有上限,超过则可能被封号。无论是内容引流还是裂变引流,都是被动引流,吸引潜在客户主动加你。想要高效推广引流,掌握引流的底层逻辑是关键。掌握引流的底层逻辑,批量复制到其他渠道,就能提高引流效率。

用户头像图门歌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