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网上怎样买火车票?

最佳答案

浏览器登入中国铁路12306网站;有账号的就点击登入,没有账号的就点击注册;按要求填入相关资料就可以注册账号了;填好出发地、到达地、出发日期之后,点击查询;根据自己的需要,确定车次之后,点击后面的预订;完善姓名,证件号码,手机号码,点击提交订单(票种那里可以点击小三角形选择);核对信息无误之后,点击确定,之后交费就可以。

用户头像守云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手机上安装一个12306APP,接着进行注册。注册时按照步骤一步一步进行注册即可。注册成功后进行登录,并在首页填写出发地及目的地。点击搜索就会出现所能到达的所有列车。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时间及到达时间选定列车车次,并选择乘车人。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座位点击购票。最后一步就是付款,点击付款出票成功后去火车站进行取票即可。

用户头像Louis Steinbeck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进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点击购票-点击右上方的登录(如果没有账号需要点旁边的“注册”,注册一个账号)-填写出发地、目的地、出发日、普通票或学生票-点击查询-选择需要的班次,点击预订-填写乘客信息,提交订单-点击网上支付。

用户头像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