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2年春节快递停运吗?

最佳答案

很多快递都不停运的,西藏,青海,新疆,甘肃,云南这五个地区中通快递将迎来停运,只有等初五以后才能正常配送,由于这些地区所处的位置偏远,所要花费的人力物力都比较大,配送难度较高,订单数量比其他城市要少很多,所以一些快递公司选择停运,这些地方的朋友们需要注意了,一些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人们需要根据当地具体的防疫政策来进行快递的寄取。但是这五个地区的人们也不用失望,年后很快就能收到快递,并且随着物流行业的不断发展,这些地区的人们也能顺利地领取到自己的快递。

用户头像钭凌波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多家快递公司宣布春节期间不打烊,也就是不会放假停运,会安排人员值班。不过像西藏、内蒙古等地可能会停运,毕竟派送范围比较广。而城市快递派送会比平时延迟一两天送达。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个别高风险地区,国内其他地区的快递行业基本不会受疫情的影响。但是大家别忘了,快递公司春节也要放假的。

用户头像怪性笑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多家快递公司随后发布了通知,表示会全力保障物流的畅通,并且在过年期间保持正常的物流配送服务,可以明确地是大多数物流公司在22年春节都将不打烊,人们也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年货的储备,不用担心快递停运的情况出现。

用户头像须娟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