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免息贷款为什么还要手续费?

最佳答案

两年免息买车但却仍然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这种情况在很多4s店里都存在。很多4s店会推出两年免息活动来吸引客户,但这“两年免息”虽说免除了之后两年贷款期间的利息,却并不代表4s店不会额外收取一些费用。

而很多4s店之所以会要求办理两年免息贷款买车的客户缴纳一定的手续费用,主要就是为了“补贴利息”。像十万元左右的车,手续费大概就是三四千不等的样子。当然,也有的4s店“两年免息买车”不需要额外缴纳手续费,但可能会要求客户必须在与4s店合作的保险公司办理车险,甚至是办理全险。

大家在参与“两年免息买车”的时候可以向4s店询问清楚,究竟是否要缴纳手续费,以及手续费多少,免得之后引起纠纷。如果所收取的费用都在合理范围之内,那客户是可以放心办理的,收取一些手续费也没多大关系。

用户头像愚乐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的,哪款买车不管两年还是三年免息,都是要收取你的手续费,因为4s店就是靠手续费开赚钱的,但是贷款手续费是可以讲价,如果你觉得手续费和利息比合算,就可以。

用户头像戊以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收取手续费是汽车行业的潜规则,很多都是这么干的。

用户头像Monica Colclough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