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现货白银原油投资是骗局吗?

最佳答案

第一,烧钱骗局。所谓烧钱骗局,就是指不断的让投资者投入资金,但是投资者只能够看到资金的投入,却发现并没有因此而获得一定的利益,这就是所谓的烧钱骗局。一旦投资者没有耐心在投入的时候,对方又会告诉投资者马上就能够赚钱了,诱导投资者继续投资,而投资者心想已经投入这么多,再投入一点就能够赚钱,那么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选择放弃呢,投资者就会继续投入,而最终导致的后果就是不断地被卷入骗局,不断的亏损。

第二,感情骗局。白银贵金属投资骗局当中也要有一种骗局是人们很难识别的,那就是感情骗局。在很多的婚恋网站,会有一些年轻的小姑娘发张照片,说要相亲找对象,但是实际上是否真的是相亲找对象呢?事实未必如此。这些小姑娘其实是在经营感情骗局,在认识一些经济实力比较雄厚的相亲者以后,就会在与其聊天的过程当中,透露一些关于白银贵金属投资相关的信息,并且告知自己就是在做白银贵金属投资,为了要让人信任,还会经常发一些开豪车、住豪宅,每天喝香槟,参加名流派对世界各地去旅游的照片,并且还会发一些收益的截图,就是为了要让人动心,一旦心动,大鱼上钩,骗局就开始了。

用户头像萨今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要看你选择的是怎么样的平台了,如果你选择的平台不是正规监管的平台,也不可以正常操作出入金的话,那就是骗你的。所以投资理财无论是交易什么产品都要选择一个正规受到监管的平台操作。

用户头像风月客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这个要分你在哪个平台做了,一定要找个正规的平台,这很关键!

用户头像求雁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