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新股经常涨停?

最佳答案

连续涨停是连着两天都涨到当天的最高位。一般股票都有涨跌幅限制既最高位和最低位,最高位就是最高涨昨日收盘价的10%。碰到连续涨停后,这个股票的后市还会不会新高,还是会慢慢下跌。因为很多股票在涨停后会发现当初最后一个涨停后,股票还是历史的低点,当然有些股票会直接见顶。

用户头像Magee Douglas(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一定涨停的原因主要是:新股刚进入股市,表现较为亮眼;新股的资源比较稀缺,供求关系不平衡,通常上市以后价格会连续上涨;新股在发行时,在一定程度上压低了股价的价格,所以发行后会涨回股票应有的价格;国内的新股很少出现跌破的情况,大家对于申购新股趋之若鹜,基本上中签就能赚到钱。

用户头像万昌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目前新股仍是市场上的稀缺产品,新股预估发行市盈率受限,大部分新股估值相对同行业折价明显,而且业绩连续三年增长,业绩的好坏也是上市的判断标准之一,上市后必然遭到哄抢,自然而然股价就会涨停。

用户头像建和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