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股开盘有多少次涨停?

最佳答案

针对目前新股秒停的特色,制定以下委托方案:在9点15分前,以发行价的120%的价格回委托,因为开盘价不能答超过发行价的120%。9点25分后,如果你的委托单不能排在第一的位置,则马上撤单,然后以开盘价的110%的价格委托,因为开盘后连续竞价阶段,涨幅达到开盘价的110%时要停牌30分钟,根据现在新股的特点,肯定是在9点30分零秒时,价格就会立即秒停,也就是开盘价的110%,估计这个时候,你的委托单依然不可能排第一的位置。

用户头像Gabrielle Young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新股开盘有15-20次涨停的,喜欢投资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希望帮到你吧。

用户头像郭光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股票申购如何操作?操作新股申购,需要符合这4个条件。1、两市申购时间均为发行当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2、一个账户不能重复申购。3、沪市以1000股为单位,深市以500股为单位。4、沪市申购上限为9999。9万股,深市申购上限为99999.95万股,均不得超过当次上网定价发行数量。

用户头像诺凌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