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审核不通过可以二次提交吗?

最佳答案

即使被拒,借款人也是可以再申请贷款的,不过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如果借款人是因为信用不良才被拒绝贷款的,那么即使再次申请,难度也会比较大。而且,如果借款人是在同一家银行贷款被拒的话,那就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后再申请。

如果是因为资料准备不齐全的话,只要借款人第二次申请贷款时,将资料准备齐全,通常可以通过贷款。当然,具体的还要结合当下的房贷市场、政策等决定。

用户头像初惜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审核不通过,可以再次提交贷款申请。一般来说,上一次申请未通过,用户最好是选择间隔一段时间再申请。短时间内频繁申请贷款不利于通过贷款审核,而用户选择间隔一段时间再申请,这样有利于提高综合信用评分,从而帮助用户通过审核。因此,贷款审核不通过,用户可以再次提交申请,但是再次申请要注意申请间隔时间,不要短时间内频繁申请。

用户头像佼依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这个是可以的,但是建议找到审核不通过的原因进行改善后再去提交申请,并且可以的话最好是过6个月再去二次提交。而通常房贷申请不通过有两方面的原因,一个是借款人综合资信条件不满足要求,一方面就是提供的资料证明不符合要求。

用户头像Rod Titu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