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携程金融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携程金融作为持牌机构推出的信贷服务平台,合作资金方也大都是持牌金融机构,肯定是会上征信的。携程金融上征信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申请贷款产品的额度时会授权查征信,如此征信报告上的查询记录会显示携程金融查征信的时间、原因;一个是在额度内申请借款也会再次查征信,申请成功后在信贷记录、查询记录都有显示。其中查询记录能看到每笔借款的基本信息,包括开户时间、放贷机构,每个月的还款记录等等。

用户头像钱凯定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携程金融是查征信的,作为正规的持牌机构,携程金融合作的小贷机构基本上都跟央行征信中心进行了接入。借款人无论是申请额度、贷款还是还款,都是会被计入个人征信报告中的。当然了,如果借款人的某笔携程金融没有上征信的话,有可能是背后的小贷机构还暂未接入央行征信中心。

用户头像黎迎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是的,都要查询征信的。

用户头像鞠夏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