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携程金融提前还款有违约金吗?

最佳答案

携程金融支持提前还款,因此提前还款不会收取违约金。携程金融信用贷进行提前还款,利息只收取实际使用天数的利息。携程金融拿去花提前还款,未分期提前还款不收手续费,操作了分期后分期当天提前结清不收手续费,而当天操作分期并且已经还款了第一期,则该期正常收取手续费,剩余期数当天提前还清不收手续费。

携程金融借钱优选操作提前还款,利息也是按日收取的,具体的费用会以页面的显示为准,确认后页面会自动计算出金额,用户可以在查看金额后决定是否要继续进行提前还款的操作。因此,携程金融的借款产品提前还款均不收取违约金。

不过携程金融提前还款,需要将借款金额全部还清,不支持部分提前还款,因此想要提前还款,用户需要具备较强的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许芳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携程金融的借款合同允许用户提前还款,因此在还款页面点击提前还款就可以提前归还部分借款。如果用户选择的是按日计息,那么提前还款是不收违约金的,提前还款的利息计算到提前还款的当天。而用户选择按月计息,提前还款要收取违约金,并且利息还是按月收取。因此,携程金融提前还款并不一定可以起到节省利息的效果,关键还是要看用户在借款时产品是用哪一种方式计算利息。

用户头像蒙良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没有,携程金融提前还款不需要支付违约金。携程金融虽然提前还款不收取违约金,但是不建议频繁提前还款,因为提前还款实际上算是一种违约行为,频繁提前还款可能会直接导致个人信用受损,会影响到未来信贷业务的办理,更直接的影响还会导致携程金融贷款额度被降低。

用户头像卢霞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