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普通股民能买北交所的股票吗?

最佳答案

普通股民是可以买北交所股票的,但是需要满足两个前提条件,只有满足条件的投资者才可以参与北交所股票交易。其一是在北交所购买股票前20个交易日投资者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的日均资产不可以少于50万元,并且其中不可以包括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于债券;其二是投资者需要有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两个条件缺一不可。

用户头像桑雪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交所开业,除了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肯定可以参与,但是参与的要求门槛会很高。如同现在新三板的交易者要求一样,在一定程度上,肯定还要比新三板的交易者要求更高,所以可以说交易门槛是比较高的。

用户头像桓文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以的,不过购买北交所的股票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北交所的投资门槛很高,这就导致很多想买的普通投资者没有机会了。并且北交所的新股申购中签率也很低,购买新股需要在中签之后才可以购买新股。

用户头像分手不怕伤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