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北交所股票最少买多少?

最佳答案

北交所股票最少买100股,一般来说,北交所的股票是可以在证券APP里面购买的,只要下载证券APP进行注册、登录就可以进行操作了,目前可以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的券商还是比较多的。比如说:长江证券、华宝智投、中信证券、银河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国信证券、中金财富、中信建投、广发证券、招商证券、光大证券、方正证券、华泰证券等等等。

用户头像楼玛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北交所的规定,股民最低申购的股数是:北交所交易权限的门槛是50万元资产,而新三板最低一类散户交易者的门槛为100万元,由于北交所还没正式开门营业,那开通北交所的交易权限依然不符合新三板的交易要求。

用户头像Esther Be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北交所需要新股的最低申购的股票数,也是同深交所以及上交所一样的固定的数量,总数是100股。

用户头像昝咏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