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年报什么时候出?

最佳答案

上市公司年报公布时间:每年1月1日——4月30日。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时间:每年7月1日——8月30日。上市公司季报披露时间:一季报:每年4月1日——4月30日;二季报(中报):每年7月1日——8月30日;三季报:每年10月1日——10月31日;四季报(年报):每年1月1日——4月30日。注:二季报按规定是最晚是8月底必须全部出完;并且规定如果是8月出半年报的公司,必须在7月底前出预告。

用户头像望晗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十条规定,上市公司年度报告应当在每个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4个月内,中期报告应当在每个会计年度的上半年结束之日起2个月内,季度报告应当在每个会计年度第3个月、第9个月结束后的1个月内编制完成并披露。所以,股票的年报需要在4月30日内进行编制完成并披露。

用户头像Corey Elino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年报在年度终了后四个月内,季报,在季度终了后一个月内,半年报在半年度终了后二个月内。

用户头像Mignon Carri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