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还款日期到了可以延迟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到期账单,蚂蚁花呗还款不可以延期。花呗的还款日为每月九号或者十号,具体以用户页面显示为准。最迟需在还款日当天24点前完成还款,或在还款日当天,保持账户资金充足,系统将发起自动扣款。如果超过时间还款,那么就会视为逾期,逾期还款会产生利息并影响你的信用记录,所以建议最好按时还款,避免逾期。

用户头像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到期账单,蚂蚁花呗还款是不可以延期的。花呗的还款日为每月9号或者10号,还款日期可以自行设置,往后推迟几天变成15日或20日还款,具体以你的页面显示为准。最迟需在还款日当天24点前完成还款,或在还款日当天,保持账户资金充足,系统将发起自动扣款。

用户头像原朗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若在还款日前,未还清当前应还金额,会产生相应的逾期利息,逾期利息按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

用户头像鲍雅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