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分红型保险退保会有损失吗?

最佳答案

分红型保险退保的经济损失的计算上是需要考虑本金的金额大小,投资的期限还有在收益的稳定性等,在计算退保的损失的方式上,可以依照当年的年度收益率来计算损失,一般来说本金是不会受到影响的,但是收益的比例就很难得到保障了,所以如果是短期投保,并没有其他紧要事情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不要硬性退保,这样可以避免一些经济损失,而对于长期的投保来说,不到万不得已不要选择退保!

用户头像申好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红型,所对应的保障成本很少,那要看你是多少年后退保,同时也要看是什么险种。像平安一款,即使5年后退保,本金都还能回得来,20年就可以翻倍。最主要的是看哪家保险公司,具体什么险种。

用户头像扈含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任何保险退保都只能退现金价值(有分红的+分红)。一般都会损失本金的,在保单前期会损失非常大。

用户头像褒妙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