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被拒换家银行可以吗?

最佳答案

房贷被拒是可以换银行的,不同银行对房贷的审批宽松度是不同的,不过前提是开发商允许在其他银行申请贷款,因为有些购房合同中有约定只能在某一家银行贷款,否则就是违约,购房者应与开发商协商好。其次找出被银行拒绝的原因,只有符合要求补救好了,换银行申请的成功率会高些。

用户头像Eugene Pullm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房贷被拒了,可以选择换一个银行申请,不过现在很多开发商都有指定的银行,如果你未能办理成功,可以先联系开发商询问一下具体情况。

用户头像Alexia Gra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房贷被拒的话可以去其他银行试试,但是不一定能通过。房贷被拒了一定要先了解为什么被拒,如果被拒后贸然去其他银行尝试,再次被拒的可能会很大。如果征信不过关要看是否能修复,如果收入不过关可以考虑提高首付或添加共同还款人。

只要不是因为个人央行征信有污点被拒,那么,换银行申请还是有可能审批通过,因为不同银行对房贷审批宽松度不同。不过,前提是开发商允许在他行申请贷款,如果购房合同条款中约定了只能在某一行贷款,如果换银行,可能涉及违约。

另外,房贷被拒,如果不是征信问题,那么,就是经济实力不够,可以通过夫妻共同贷款,提供双方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形式补救。

用户头像Veronica Buck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