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大数据多久清一次?

最佳答案

因为提供网贷数据的平台不同,清理时间也不同,一般标准是3个月会进行一次清理,但是要在欠款还清的前提下才可以。网贷大数据包含了借款人在各个网贷平台申请贷款、还款、逾期记录,还有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等个人信息。借款人应积极联系贷款机构,消除不良记录,同时保持良好的消费行为。

用户头像铁欣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官方给出的时间是三个月清一次,清理的数据中也包含不良数据,不过,要注意的是,网贷大数据清除不良数据也是有前提条件的,那就是用户需要将逾期的欠款全部还清,且时间满3个月,那么网贷平台才会将其不良行为清除。

用户头像Dick Raymon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对于网贷大数据多久更新一次,一般来说3-6月内会自动更新,但是你之前如果还有逾期未还话,逾期记录还是会一直在那里,只有全部还清欠款之后那些不良记录才会更新。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