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抵押房子还信用卡划算吗?

最佳答案

相对来讲,房产抵押再买房还是比较划算的。购房者将房产抵押给银行获得一定的贷款额度后,再去购房,此种方法属于按揭买房。抵押贷款利率一般是在央行基准利率上浮16%起的。而按揭贷款,首套房的利率为基准利率,有的银行还会打95折,二套是在央行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综合来看,按揭买房还是比较划算的。

用户头像延沛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还款,一般现在银行都有一定的免息期,可以找朋友周转,还款,然后再刷出来,或者可以办理其他银行信用卡,可以刷出来,还款,一般都可以解决,没有必要做房子抵押贷款,房子抵押,如果有空间的话,一般做的是大额,有大额资金周转需要,可以考虑房子抵押。

用户头像孤傲女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不划算,因为房子是你自己住的地方。有了房子你至少有一个家。如果你把最后一道底线去抵押,万一出什么问题了。房子就没了。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