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减持股票信息发布后股价走势怎样?

最佳答案

发布减持公告后股票下跌的概率较大,减持意味着股票会产生大量的卖单,大量卖单就会使股票下跌,减持有可能说明股东获利出货,或者不看好公司后续的发展,认为现阶段市场对于公司的估值较高,选择减持出场。减持只是影响股票涨跌的事件性因素,股票后续涨跌由供求关系、资金量、业绩、政策、消息等多方面因素决定。

用户头像濮从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减持股票是指减少持有的股票数量,股东减持就是指持股比例较高的股东卖出手中股票,降低持股比例。通常情况下,大股东出现减持行为会对上市公司的股票价格有所影响,一旦出现股东减持,在该公司的股价极有可能会下跌。但是大股东减持后,股价是涨是跌并不是绝对的,还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大多数情况下,大股东减持是短线利空,毕竟大股东减持增加了空头的力量,不过这也是要看情况来的。因为大股东减持有各方面的具体原因,不能一概归结为大股东不看好企业的发展。

用户头像Hazel Huggin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