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全职宝妈做什么赚钱靠谱?

最佳答案

1、翻译。翻译是非常靠谱的一个兼职了,但是门槛高,需要很高的外语水平。不过能做到翻译的话,兼职的钱也是不少的。

2、自媒体投稿。自媒体很多,微博、今日头条什么的都可以,也可以自己做号,然后坐等收益。不过这个比较漫长的过程,因为现在自媒体太多了,所以平台转正很慢。

3、阅读新闻。阅读新闻榜姐以前也做过类似的,每天为最新的新闻评论20条,然后一个月后有多少的收入。而这个阅读新闻就是每天浏览新闻,每篇可能几毛钱,就是得长期做下去。

4、职业打假。这个是个新兴的行业了,比较在天猫淘宝京东上有很多不规范的商家,职业打假就是打击非法、三无产品的,让商家按法定法律赔偿。

5、买卖视频会员。要知道很多人呢看视频需要会员,但是又不想出钱买一个月的会员。所以现在有很多买卖视频会员的,一天会员多少钱这样来算。而且一个账号可以买卖好多次呢。多囤点会员账号,一天可以赚个几十块吧。

6、转发文章。文章转发到朋友圈,微信群让别人阅读。一个IP算一个阅读量。一次阅读0.1元。满10元就可以提现。有100个好友,10元很轻松。

用户头像祭奠梦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做自媒体。利用抖音、快手等视频平台,发布短视频,吸引粉丝的关注,粉丝一多,就可以开通商品橱窗和直播赚钱;

2、做淘宝客赚钱,通过微信群推广淘宝、天猫的商品优惠券,有人领券购买,即可赚取佣金;

3、写一些关于亲子育儿类的文章发布到头条号、百家号,通过创作原创爆文来获得流量赚取收益;

4、开淘小铺,通过推广淘小铺的商品到微信群和朋友圈,有人购买,即可赚取佣金收益;

5、利用闲鱼平台来卖货,通过无货源电商模式来卖货,有人购买即可从中赚取差价。

6、朋友圈分享优质网络课程,通过推广网络课程来赚取佣金。

7、开拼多多个人店铺,通过无货源渠道卖货,有人购买即可赚取差价。

用户头像人生佛魔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现在适合女性的创业项目还是比较多的,比如自媒体行业、餐饮行业、服装行业等等,都有创业机会,大家可以仔细考虑自己适合哪种创业方式。不过任何创业都有失败的可能,大家要谨慎做决定。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