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靠谱的网络兼职有哪些?

最佳答案

酷知网。做网络兼职最好选择大平台,既能赚钱,又不怕平台跑路,比如在酷知网写指南赚钱,加入优赏计划,写悬赏,一篇是3元,大家可以试着写一下。

自媒体。如果你能够持续不断的创作出优质内容,那么你可以入驻自媒体,通过写文章来赚钱。比如百家号、今日头条、大鱼号等。

拍小视频。都说现在是短视频的时代,如果你有很多小点子,那么你可以拍一些比较有创意的小视频来赚钱,小视频赚钱的平台有抖音、微视、火山视频等。

开网店。开网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进点货源在网上买东西来赚钱,比如京东、淘宝等。

用户头像江静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挂机软件。挂机赚钱可以说很简单,但是真假难辨,最常见的骗人的就是让你冲大量的钱才能体现的,如果不充钱,就不能提现,这种肯定是假的。

2、下载软件玩游戏。这个就是帮制作商刷软件的下载量,操作简单却赚钱少,但是却是最不容易遇到骗子的一个操作,缺陷就是需要你的手机有足够大的内存来下载各种各样的软件。

3、微信投票。微信投票呢,也是一款操作简单的一个兼职,不足之处就是投一张票只有几毛钱,来钱慢,任务少。

4、打码。这个兼职的话如果你打字舒服快,一天还是能赚个几十块的。

用户头像沐白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转发一些优秀文章,转发小视频等!例如网络上很火的海牛,雪梨网,闲赚等等。转发一篇文章,别人阅读,你就可以获得0.2-0.5元的收益,这对于那些朋友多的人来说,是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2、最火的还是像抖音这样的看小视频赚钱的软件了。我在玩的就是趣头条小视频版本,之前看视频纯属娱乐,而现在看视频就能把钱装进自己口袋,何乐而不为呢!

3、还有一些是利用云端挖矿赚钱的,收益很高。

用户头像湛良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