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笔笔攒怎么取消冻结资金?

最佳答案

1、现在倘若想要解冻笔笔攒里的资金,我们就需要先进入支付宝app的个人中心,并且在其中点击“余额宝”功能,从百宝箱的列表里选择“笔笔攒”功能。

2、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在右上角找到“解冻”的按钮,点击该选项大家就可以进入解冻资金的界面进行设置。

3、解冻资金方便快捷,只要点击右侧的全部按钮,就可以将所有资金都解冻提现出来了,而且我们也可以自定义编辑解冻的资金。

用户头像亓翰藻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需要用户登录支付宝客户端,在下方菜单栏中点击“我的”;然后点击余额宝,进入余额宝页面之后,找到“笔笔攒”进入产品页面;点击右上方的“解冻”,就可以解冻笔笔攒冻结在余额宝的资金了。

用户头像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支付宝里面的笔笔攒需要自己先取消,接着在笔笔攒里面申请资金解冻,申请提交后资金就会解冻,可以随时支取了。

用户头像Boris Pears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