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零钱还信用卡有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根据微信的相关规定,普通用户在还信用卡时是要收取手续费的。每笔信用卡还款无论是使用零钱或银行卡,都将被收取还款金额的0.1%的服务费,服务费的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0元。微信信用卡还款也有一部分的免费额度,也就是在不超过这个额度的情况下,可以免付还款手续费,通常情况下用户的免费额度为2000元。具体手续费用,还需要以实际收费情况为准,界面一般都会有显示,包括此次收费以及具体费率。

用户头像Rod Titu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零钱还信用卡是需要手续费的。微信零钱还信用卡要收取每笔还款金额0.1%的手续费,每笔最低收取0.1元。也就是说,你用微信零钱还1000元信用卡,微信要收取1元的手续费,还的越多收的越多。如果想要还款不收费的话,可以用各个银行的网银、手机银行和信用卡APP进行还款,基本都是免费的。

用户头像淡月邪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微信零钱还信用卡是要手续费的,按照还款金额的0.1%收取,也就意味着,你每还款1000元,要收取1元的手续费,如果你还的比较多,就不是很划算了。所以,如果你想免去还款手续费,可下载银联云闪付APP,还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爱映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