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注销了还能恢复吗?

最佳答案

1、注销的银行卡账户若是借记卡的话,注销之后是不可以再恢复的。若是有需要,就只能携带身份证前往银行重新办理。但是注销银行卡的流水信息还是可以查询到,一般银行会保留2年的账户信息,凭借身份证即可查询。

2、银行卡的另一种定义指的则是信用卡,信用卡在注销之后还是可以恢复的,前提是信用卡的注销时间没有超过半年。

通常情况下,银行卡的注销只能通过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而信用卡注销则是还可以选择电话注销的方式来进行操作。

用户头像翦文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分为借记卡和信用卡。如果注销了借记卡,那么是无法恢复的。用户只能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前往银行柜台网点重新办理。如果是信用卡,那么只要注销时间不超过半年及半年以上,就是可以恢复的。超过了半年也是无法恢复的。通常情况下,银行卡的注销只能通过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而信用卡注销是可以选择电话注销的方式来进行操作的。

用户头像慕迎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是借记卡注销了是不能恢复的,如果需要的话,要到柜台重新办理。如果是信用卡,那么只要注销没有超过半年,都可以通过信用卡客服中心电话进行恢复。银行卡销户属于银行卡注销,注销以后的银行卡,银行内所有的资料都会删除,不能再重新补办和恢复。

用户头像李修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