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到期后连本带息转存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通俗来讲,整存整取(我们通常说的定期)到期后连本带息转存意思是:例如你存的10000元是一年期的整存整取,一年到期后,系统会把你之前存的10000元和这一年所产生利息一块自动转存为下一个一年期的整存整取。仅转存本金的意思是:例如你存的10000元是一年期的整存整取,一年到期后,系统会把你之前存的10000元,自动下一个一年期的整存整取,这一年所产生的利息就会达到你的活期账户上了。

用户头像检从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到期后连本带息转存是指用户定期的本金和收益到期后自动转入下一期的定期存款,自动转存后利率期限等都按首期约定的计算。自动转存需要用户自己设置,一般存款时,银行员工会咨询用户是否自动转存,可以选择自动转存,也可以选择到期支取。若用户选择的是到期支取,那么用户想要继续存款,那么需要到银行网点或者手机银行上办理。

用户头像宁友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打电话问银行是最权威的。

用户头像Leopold Malachi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