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疗险报销可以报多次么?

最佳答案

医疗险报销是否可以报多次,还需要看实际情况:医疗险报销医疗费用时,并非是以次数为准,而是以限额为准,比如某一年保障期限的医疗险限额为一百万,那么在一年之内,被保险人可以无限次数报销,只要所有次数报销的金额加起来没有超过一百万,那么就不会失效,直到保障期到为止;但如果被保险人将限额用完,那么保障就会失效了,无法再次报销,例如被保险人如果只报销一次,但仅这一次就已经用完了一百万限额,那么这份医疗险在这一年的保障期内其实就已经无法再继续使用了。

用户头像Chasel Wesle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身故类险种,如果投保多份是可以累积赔付。意外伤残类险种,如果投保多份是可以累积赔付。重疾类险种,如果投保多份是可以累积赔付。医疗类险种,如果投保多份,赔偿金额累加起来不能超过发票金额,因为医疗费的报销属于补偿性原则。住院补贴类险种,如果投保多份是可以累积赔付。

用户头像乙沛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商业医疗险并没有限制一年内的保险报销次数。只要被保险人的理赔总金额没有达到最高保额,保单就能一直保持有效。但随着被保险人报销次数的增多,保额逐渐减少至零,那时候起就不能再报销了。

用户头像崇承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