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关闭后再开通会不会涨额?

最佳答案

这个不一定。关闭花呗后再开通对花呗额度并没有任何帮助。要知道花呗额度都是由系统根据你账户的使用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授予的,人为是无法干预的。你关闭花呗后再开通,运气好额度是会涨。但运气不好,额度反而可能会比原有的额度要低。更严重的是,你关闭花呗后不一定就能再开通了。所以小编的建议是如非确实对花呗没有需求,倒是可以关闭。而若是想通过关闭后重新开通来涨花呗额度,最好还是别轻易尝试。

用户头像籍芷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关闭再开通不一定会涨额度,花呗关闭后可以通过系统验证打开,重新打开后的金额也是经过系统综合评估给出的。花呗的金额是系统根据账户综合评估后确定的。评估结果越好,金额越高。因此:不同用户的花呗数量可能会有所不同,同一用户的花呗数量可能会根据账户情况随时增减。花呗不支持主动申请或手动操作来增加限额,任何声称帮你增加限额的机构和个人都是诈骗,请不要相信。

用户头像吉浩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花呗关闭再开通不一定会涨额度,反而你关闭后可能会面临无法再开通的风险,请谨慎操作。

用户头像Jane Helin(a)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