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花呗分期还款如何设置?

最佳答案

打开支付宝APP,进入首页后,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我的页面后,把页面往下拉,找到“花呗”,点击进入花呗页面。进入我的花呗页面后,点击“账单分期”;在账单分期页面,分期金额是可以选择的,点击“修改金额”,选择分期的时间,“分3期”、“分6期”、“分9期”,选择“分3期”是最优惠的,选择完毕后,点击“确定”;最后点击“确认分期”即可完成支付宝花呗分期还款的操作。

用户头像Gill Tennys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使用花呗分期付款后,是不能进行更改的,但可以使用【立刻还清】来结束分期,同时还可以减免由分期产生的手续费。具体操作可以打开支付宝【我的】页面,点击【花呗】。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立即还款】并完成还款操作即可付清尚未支付的货款,结束分期。

用户头像赵梓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进入支付宝APP后,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在该页面,找到并点击花呗按钮。进入花呗页面后,点击我的账单按钮。然后点击账单分期。然后根据你自己的需求选择分几期,然后确认分期即可。

用户头像玩世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