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你我贷还款有宽限期吗?

最佳答案

你我贷对于还款有3天的宽限期,只要在宽限期内还清借款和罚息就没有多大问题。但如果3天后还没有还清借款,那么就可能会收到催收短信或者是电话。

用户头像席清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我贷是有还款宽限期的,一般是三天。

借款人如果发现自己有逾期,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清欠款,一般是没有问题的。如果逾期时间时间很长,借款人也没有与你我贷工作人员沟通并申请延期还款,这样就会被你我贷拉进信用黑名单,以后永远不能继续申请借款。

一旦被你我贷记录到网贷黑名单,借款人的生活与消费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的,所以最好不要逾期过长,发现逾期及时还款。

用户头像蔡梦雨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我贷是有还款宽限期的,一般是三天。

你我贷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金融改革的践行者,专注于中小微企业、个体户和农民的资金发展需求,长期以来致力于国家信用体系的建设和完善。

你我贷是一个金融科技平台,于2011年6月正式上线,2014年推出手机APP。你我贷的运营商是上海你我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5亿元,旨在为用户提供高效、透明、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用户头像庹斯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