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来分期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来分期肯定会上征信,所以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还款,防止征信不良记录的产生。一旦你“透支”了个人信用,日后再想申请贷款可就难了。

即使成功通过审批,相应的贷款利率、贷款额度也会受影响。来分期提现:目前来分期是针对在支付宝上芝麻分超过650且无不良信用的用户,并非所有人都能开通,提现额度也不一样。

用户头像Maurice Viole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来分期是上征信的,如果你来分期逾期了的话,你的逾期记录是会上报给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到时候你的个人征信报告上就会留下逾期记录,起码要5年时间才能够消除。

用户头像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据了解,来分期是上征信的,而且用户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就会查询征信,查看用户资质是否可以贷款,同时用户在来分期的借还记录也会上征信。在还款的过程中,如果出现了恶意逾期的情况,那么将会上传征信,从而影响自己的征信情况。

用户头像乜梦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