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不通过信用卡会通过吗?

最佳答案

对很多人来说,网贷的申请门槛对照低,而信用卡是银行审批的,要求会对照高,要是网贷都办不下,信用卡可能也通过不了。实在,这个也并非绝对,主要照样得领会网贷不通过的缘故原由。不少人办网贷不通过,有的是卡在信用上,有的是卡在还款能力上。

我们都知道,现在也有不少网贷是上征信的,要是征信欠好,像逾期次数连三累六,当前有逾期,近半年内硬查询次数太多等,是会导致网贷被拒的,要是换成办信用卡,同样对照悬的,很容易被拒。

而若是信用没问题,网贷不通过很大可能是还款能力不足,像征信上的显示的信用卡、贷款欠款太多,每月还款额占了家庭收入的70%,申请人要用30%的收入维持家庭生活开支,给批信用卡会有很高的逾期风险,银行一定不乐意。

总之,网贷可以说是信用卡的试金石,找到缘故原由后再有的放矢改善申请人的资信条件,信用欠好的最好花上半年时间慢慢来养养,然后再去办卡;还贷能力不足的,最好是筹钱把欠款先还清一部分,等欠债降低了再去试试,还可以试试以卡办卡,或者是申请统一家银行的二卡。

用户头像隗雁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可以说是信用卡的铺路石,相信经常网贷的朋友应该很清楚,网贷的申请门槛相较于银行来说低不少。因此,如果你网贷申请被拒的话,通常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也有可能通过不了。不过,这也不是绝对的事情,关键还是要看你是因为何种原因导致的网贷被拒。很多人网贷不通过,是卡在了个人信用上,而有些人是卡在了还款能力上。

用户头像澄翠巧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网贷不通过信用卡不通过的概率是比较大的。网络贷款的申请门槛比较低,如果申请者因为个人征信或是收入情况不达标,以至于申请不了网贷的话,信用卡也是很有可能也通过不了。通俗来说,信用卡是银行审核的,审核标准是会比网贷的严格一些,如果网贷办不下来,多数情况下信用卡也是办不下来的。

用户头像Lucien Bessem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