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惠民贷是正规的贷款吗?

最佳答案

惠民贷是正规的,惠民贷是交通银行推出的一种个人信用贷款,主要面向收入不是很高的工薪阶层,贷款金额最高30万元,贷款期限为36个月,用于个人消费的贷款,惠民贷申请在线上完成,审批速度很快。惠民贷主要面向的四大类客群,有交行信用卡、有按揭房、有打卡工资、有缴纳公积金。

用户头像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通银行推出的这款惠民贷是正规的贷款产品。这款贷款产品是交通银行面向工薪阶层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与担保,贷款的金额只可以用于消费,不能用于购房、理财等其他用途。同时,该产品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36个月,支持随借随还,提前还款不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寿永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正规的,惠民贷是一款很不错的银行借贷产品,是交通旗下正规口子,交通银行相信大家也都听说过,知名度非常高,在中国银行界是有一定的地位。惠民贷实力深厚,接入征信系统,是可以放心去申请的。

交通银行惠民贷是交通银行面向工薪阶层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与担保,贷款的金额只可以用于消费,不能用于购房、理财等其他用途。同时,该产品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36个月,支持随借随还,提前还款不收手续费。作为一款银行纯信用贷款,交通银行惠民贷的优势非常明显,额度大、利息低。

用户头像背对阳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