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行惠民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用户申请交通银行惠民,是需要授权查人行征信的。而贷款申请被拒以后,查询记录会保留在征信报告中。只有查询记录,没有放款记录,金融机构就会知道用户贷款申请被拒了。不过这个查询记录只会保留2年,且只要查询征信不是过于频繁,这个是不会影响征信的。对于用户来说,最重要的是征信中不要有不良记录,而查询记录只要不是太多,是不影响征信的。

用户头像扬梦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惠民贷是交通银行的贷款产品,交通银行与人行征信有合作的关系,用户在申请时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会保留在征信中。申请成功并且成功下款后,贷款的记录也会上征信。这样就要求用户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逾期记录上征信,对于个人信用的影响是很大的。征信查询记录只会在征信中保留2年,而正常还款的贷款记录会一直保留在征信中。

用户头像雾气萦绕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交行惠民贷上征信。交行惠民贷是交通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直接由交通银行进行放款,如果借款人在使用期间,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交通银行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中,导致借款人征信受到影响。

用户头像蹇嘉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