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被风控的原因有哪些?

最佳答案

花呗被风控有有两种原因:一是因为逾期,未能够及时还款。二是频繁套现。如果是前者的话,处理起来很简单。如果是后者就会比较麻烦。

花呗被风控了多久解除是没有时间规定的,主要还是看你账户的使用情况了,如果因为逾期被风控,那么在还清借款后的几天内就可以解除风控了,但是你如果经常套现的话,风控还是比较不容易解除的,需要的时间也就更久一些。

解除花呗风控的方法有:

1、逾期被风控的情况下,要县还清逾期的欠款,再关闭花呗后重新开通就可以了。如果不能开通,那么最好等到下一个账期进行开通,基本是没有问题的。

2、如果是因为套现被风控,系统会根据用户的情节判定解除时间,这种情况自己是没有办法解决的。

用户头像肖昆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被风控一般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第一种:花呗逾期未及时还款,可以通过还清逾期的欠款来解除风控,等待下一个账单日就会自然解除,如果比较着急,可以在还清欠款之后重新开通花呗;

第二种:频繁或大金额套现,这种情况是没有办法自己解决的,比较麻烦,只能看支付宝系统给你判定的风控时间,等待风控时间结束就可以了,打电话咨询客服,回答亦是如此。

提醒大家,使用花呗消费时尽量保持良好的习惯,及时还款,避免非法套现。

用户头像Elliot Back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花呗被风控主要有两种原因:

1、如果用户是逾期被风控,那么则需要在还清所有借款之后,花呗根据用户逾期的严重性来判定解除时间。如果用户恶意逾期,情节严重,那么在还清借款后也有可能再也无法使用花呗。如果用户因为遗忘还款等造成的短暂逾期,那么在还清欠款后的下个账单日便会解除风控。

2、如果用户是因为套现被风控,那么解除时间就不太确定了,只要还是看用户的情节严重性来判断,用户也可咨询支付宝客服协商解决。

用户头像汤辰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