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有几天还款宽限期?

最佳答案

花呗宽限期有三天。还款日后三天为宽限期,若还款日为每月九号,则宽限期为10-12日。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不会影响到芝麻评分。需要注意的是,花呗是不上央行征信的,产生的逾期记录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但是会影响支付宝旗下的其他信贷业务的正常使用。建议用户及时还款,不要影响芝麻信用的评估。

用户头像Alexia Gra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9年花呗有宽限期是3天。对于不同时间段的花呗逾期,对应的处理方式也是不一样的。

1、花呗一般会为用户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若是你无法在还款日之前还清欠款的话。如果借款人可以在这3天以内还清花呗欠款,可以不算做花呗逾期的。

2、花呗逾期时长在一周以上,花呗将可能会被暂时冻结,无法使用。只有在你还清欠款并通过系统审核后才可以恢复使用。

3、花呗逾期在30天以上,花呗将会被永久关闭,即使是还清了花呗欠款之后也是无法在开通的。

用户头像Montague Doroth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花呗还款日是每个月的10号,而花呗还款也和银行信用卡还款一样,是有还款宽限期的,花呗有3天宽限期,所以如果你无法在10号之前还清消费款项,那么你只要在13号之前还清,就不会算作逾期,在13号之前还款也不会收取额外的费用。

用户头像茆学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