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账户注销以后还能用吗?

最佳答案

贷款账户注销以后就不能使用了。用户想继续申请贷款,必须重新注册贷款账户。有部分贷款账户注销后不支持重新注册,在注销这类型账户时一定要慎重考虑。至于已注销的贷款账户支持重新注册,则用户可以重新注册贷款账户后再申请贷款。

总而言之,贷款账户已经注销了,用户就不可以申请贷款,有贷款账户并且有可借额度,用户才可以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Gerald Miln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视情况而定,如果贷款机构允许注销用户重新申请账号,那么用户可以注册账号之后申请贷款。如果贷款机构不支持重新申请账户,那么则无法再进行贷款了。贷款账户被注销之后,所有的相关信息都会被一并删除,所以贷款授信额度也需要重新进行综合评估才有。

用户头像亢修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注销账户后,无法再申请贷款,同时网络贷款机构也不会再推送广告信息。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不注销贷款账户,只要没有主动申请贷款且贷款成功,贷款机构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

另外,部分网络贷款注销账户后,不允许再次申请账户,是否要保留贷款账户,用户需要谨慎对待。

用户头像Lynn Loui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