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有贷款还能按揭买车吗?

最佳答案

银行有贷款能按揭买车,前提是用户的资质、征信能够达到按揭贷款买车的标准,因为名下已有贷款了,银行对申贷人再次审核时,会考虑到申贷人的还款压力,如果申贷人经济条件比较好,还款能力强,是可以按揭贷款买车的。

用户头像家寒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只要符合按揭买车的条件,就可以申请车贷,不管当前是否有银行贷款没还清。当然,当前有贷款的话,用户的还款能力必须足够覆盖之前的贷款与申请成功的车贷,否则银行会认为用户还款能力不足,从而拒绝用户的车贷申请。

而用户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个人征信良好,对于银行来说肯定会愿意放款给这类用户,因为车贷用户属于贷款业务的优质客户。

用户头像谌贤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银行有贷款可以按揭买车,申请车贷按揭的时候,贷款机构会考察申请人的征信报告,收入以及职业信息,只要申请人的上述资料不存在什么问题,车贷一般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不过如果申请人所欠银行贷款比较多,导致自身的负债率很高,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申请人自身的收入不过关,还是有可能会导致按揭通不过,如果有这方面的担心,可以先去降低自身的负债率。

用户头像随芳蕤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