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金条额度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京东金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五百到二十万之间,不同客户去申请,可能获批的额度都会有所不同,因为系统将根据对客户资信情况的综合评估结果来提供相应额度。而一般客户的综合资信水平越高,可以获批到的金条额度就有可能越高。大多数人去申请,初始额度普遍几千、几万左右。大家需要注意,金条额度并非固定不变,之后系统会不定期进行评估,再根据最新评估结果相应调整额度。

用户头像农子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金条的额度范围是在500元—30万元之间的,但是用户在申请京东金条的时候,实际通过授信额度则是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来决定的。个人的资信状况越好,申请到的授信额度就会越高,在京东购物消费、购买理财产品都是有助于提升个人资信的。值得注意的是,京东金条是不支持主动申请提额和人工提额的。

用户头像申屠乐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京东金条一般的额度是在500元—300000元之间。通常,京东金条会根据用户的个人资质、信用状况等进行综合评估,然后根据评估结果发放额度。个人资质较好的额度就较高,不同用户其额度也不同,具体要以京东金条发放的实际额度为准。

用户头像李逍遥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