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吞了当天能取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被吞需要多长时间取出,一般要看具体情况:

1、90秒内取回:持卡人如果在吞卡后90秒内输入正确密码,即可从ATM机中取回银行卡。

2、当天取回:持卡人可以主动拨打银行客服中心服务电话,说明卡片被吞入ATM柜员机了。然后等待工作人员携带钥匙前来,打开机器后即可立刻取出卡片。

3、3天内:如果ATM柜员机附近没有银行网点,请拨打发卡行客服电话办理紧急挂失。挂失以后三天以内,凭借身份证原件去最近的银行网点取卡。

用户头像蓬英媛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在三天左右即可取回银行卡。除非ATM机在银行营业点旁边,当时还正处在银行的正常上班时间,当天或许能取出。若有紧急情况,可与银行协商,也可当天取卡。

用户头像晁傲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银行卡被ATM机吞了是由于你误操作造成的,必须立即给所属银行客服打电话,得到客服答复后,带上持卡人身份证到指定银行营业厅去取,当然当天可以能取。

用户头像歧婉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