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会吞卡吗?

最佳答案

输错三次会出现密码不能再次输入。会告知您密码输入超限。除非是操作超时才会出现吞卡的现象,一般不会出现机器密码输入错误而吞卡的。吞卡及时与该机器归属银行电话客服联系。跨行需提供该银行卡交易流水证明来取卡。

一般情况下,银行卡输入密码错误三次或十次会被锁卡,不会吞卡;中行卡输入密码错误十次会被锁时锁住,第二天解锁;邮政绿卡输入错误三次,晚上会被银行批量解锁,第二天可以再试。

其他银行卡输入错误三次会被锁定,需要持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柜台解锁,如果银行卡被锁,持有人持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柜台办理解锁手续或密码挂失,重置密码。

用户头像邗凌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在ATM机或者在银行柜台进行操作,都不会导致银行卡被吞卡。当然,也有部分ATM机有吞卡机制,比如说工商银行的ATM机,用户累计密码输错6次,那么ATM机就会吞卡。因此,用户如果忘记密码,可以持身份证去银行柜台修改密码,这样可以避免出现锁卡或者吞卡的情况。

用户头像戏芸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如果在ATM机操作输错密码三次可能是会被吞卡的,在柜台就不存在吞卡问题。

用户头像司彦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