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没钱还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好好沟通,别拒接电话。有些人逾期后,因为天性使然的忐忑或者害怕,就会拒接催收电话,甚至拉黑催收电话,但这其实是错误的做法。逾期原本就是我们的不对,所以应该积极面对,也不用害怕,逾期也不是我们所愿。好好和对方沟通,争取找到合理的解决和处理方式。

2、优先还清上征信的网贷。大部分的消费金融性质的网贷都是会上征信的。为了避免我们的征信受损,我们可以优先还清那些会上征信的贷款。不清楚自己征信情况的,只需要搜索:丁一数据,点击查询,在这个微信小程序里输入信息即可查询到自己的百行征信数据。不过随着百行征信的成立,以后几乎网贷逾期都会影响个人信用,大家借钱时一定要注意了,量力借钱。

3、向家人坦白。向家人坦白,寻求家人的帮助。这适用于家庭有一定经济条件的人,如果欠款金额不大,可以尽早寻求家人的帮助,不要觉得好面子或者不敢坦白,要知道这种事情拖不得,越到最后雪球会越滚越多,不要等最后连父母都无法承担那就彻底没办法了。坦白之后,和平台进行协商,争取只还本金或者获得减免,基本上平台都会有各种政策来达到减免的目的。

用户头像Harvey Housma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要再借款了,一定就此打住,这个坑只能自己想办法,同时求助朋友和家人。要想办法还钱,可以自己打工赚钱还债。切忌不要以贷养贷,否则会越陷越深。如果实在没钱还,个人有如下的建议:

1、申请延期,还不上了主动一点还是不错的,不会逼的太死的,至少这样态度是端正的。

2、找朋友借了先还上网贷的,然后再还他们的,这样没有逾期费用。要好一点。

3、提升自己的赚钱的技能,赚钱技能上去了,才能一点点的还清债款。

4、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欠款这么多的根本原因就在于没有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只要有良好的理财习惯了,恐怕赚的再少,也不会负债。

用户头像Morgan Mar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没钱还网络贷款的解决办法:申请分期。向该贷款机构取得联系,申请分期还清贷款。向朋友求助。与你朋友联系,寻求资金上的帮助。申请暂停还款。与该贷款机构联系,申请暂停还款,先付清利息金额。贷款前应认识清楚自身的收入条件量力而行。

用户头像告典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