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补卡后原卡还能继续使用吗?

最佳答案

交通银行信用卡补卡的新卡激活后,旧的信用卡就自动作废了,不能使用了。信用卡挂失之后,发卡行会将挂失的信用卡账户临时冻结,在冻结期间信用卡无法使用,以防信用卡被盗刷。

信用卡挂失后,新补的信用卡卡号与原卡号不同,但旧信用卡上的一切业务都会自动转到新的信用卡上,比如,欠款、分期、短信通知、网上银行等。

用户头像伍醉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信用卡没到期是可以继续使用的。不过这只是在新卡激活之前。持卡人拿到新卡,一般就要将旧卡剪断销毁。因为旧卡已经没有使用功能,同时里面有持卡人的个人隐私,销毁旧卡可确保客户个人信息安全。建议持卡人收到新卡,尽快完成开卡程序,然后再将旧卡剪断销毁,以确保信息不会外泄。

用户头像种寒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挂失后原卡就作废了,无法使用的。我用的是建行的信用卡,信用卡挂失后是立即生效的,即使找到也不能取消挂失的,而且重

新寄给我的新卡卡号是不一样的,收到后重新开通,重新设置好密码就可以用了。而原来那张卡即使有卡号也是不能够再使用的了。

用户头像鲍雅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