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办理成功了可以不要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办理成功了可以不要。信用卡办理成功后,在没有激活时就可以办理注销业务。而用户办卡成功后就决定不要该卡了,最好是不激活直接注销。有些信用激活后会收取年费,用户不激活就不需要支付年费。另外,部分高端信用卡核卡成功就会收取年费,这时候需要先缴纳年费再注销卡片。

用户不想要信用卡了,最好是在审核的阶段就申请撤销申请,这样信用卡申请就不会进入到后续的步骤。

用户头像胥新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办理成功了可以不要,但是,信用卡如果不想要的话,建议将信用卡注销。未开通的信用卡不用注销也可以,一般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或影响个人信用的(特定的卡种除外,如有些白金卡即使未开通也要收取费用)。

用户头像揭向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据了解,申请信用卡后是可以取消的,所以要是申请之后不想要了是可以取消的,但是这种事情不要经常有,如果经常这样干,有可能会影响你的信用度,所以申请信用卡之前,最好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卡,以免在递交信用卡申请表后想要取消。

用户头像汉司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