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房贷哪个银行最划算?

最佳答案

通常大多人在购房贷款时,都会选择比较知名的银行,这样会更加放心,一般开发商合作的银行有4大银行中行、农行、工行、建行都很划算,而购房者的房屋贷款合作银行,基本是要看开发商在哪个银行签得贷款了。

如果要说房贷最划算银行,应该找城市银行,股份银行,或农村商业银行,它们的利率比国有银行低些,因为小银行房贷便宜,国有银行,利息上浮10%,而且贷款一个多月才能下来。小银行以利息九五折,贷款一个多星期就可以下来。

用户头像所谓坚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是想办理房贷,最划算的当然就是人民银行了,因为利率是最低的。办理贷款之前建议可以先了解相关的政策,毕竟政策是非常关键的,因为是会关系到以后还款情况的。采用贷款这种方法确实是很好,因为买房是最简单的,并不需要把所有的房款都攒齐,自己个人只需要攒齐首付款而已,剩余房款都是可以通过贷款的。因为办理贷款是需要首付款证明的,要是没有的话,那么就不能办理手续了。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现在应该问的是做什么贷款放款快,而不是问最划算吧,如果想做利息最平的,就是公积金贷款,找能做公积贷款的银行则可。

用户头像曾听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