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科创板中一签多少股?

最佳答案

科创板中一签是指500股,即使我们多中几签的话,都是按照所说的500股来计算倍数的。参与科创板打新需要符合两个条件。一是权限要求指符合科创板投资者条件且已开通科创板权限。二是市值要求为日均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持有市值在1万元(含1万元)。温馨提醒深圳市值不纳入计算范围的。

用户头像衣孤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科创板中一签为500股。根据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上海市场持有市值确定网上可申购额度,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或其整数倍。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档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的千分之一,且不得超过9999.95万股。

用户头像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科创板中一签是500股。每人申购的数量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但不能超过10000股。

用户头像仝俊茂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